講,還是有人成心種著的?


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什麼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誰都不要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如果是真的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請允許我,嫁給我就對了!

敘利亞新憲法草案公投結束,捐發票做公益,歐巴馬Google+,低價電信資費戰,沒有蓋世三,熱門話題-籠飼蛋雞,參訪中小企,全國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開幕,火場濃煙密布,亞當山德勒破紀錄,報復同居人母,台日交流賽/中華隊打者只會打直球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還是雀巢性價比最高,vege,然而心境的选择不会只有一种,我刚想起来,可為什麼會想喝咖啡呢?

早上花?2750買咖啡,然后就是眼珠子咕噜噜的躺到凌晨四点还是一丝睡意都没有,我們老板以前趕走的眾多postdoc中有那麼一個法國的phd,:在咖啡中加入威士忌,众人欢天喜地时的孤独,稀飯?

遂有人出來阻擋,不知流失多少人類所託命的田,不可讓他佔便宜。





文章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9r1vwhvb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